亭予&冠萍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冠萍,曾經參加過兩次戀戀未來的活動,在我第二次參加102/12/07中部戶外場的聯誼活動,由可愛的Eason帶隊炒熱氣氛,那天我原本只看上一個男孩子,但是最後寫小卡片的時候他連「聯絡都沒寫我,讓我很難過到哭,連Eason都跑來安慰我...但是我並不知道其實有一個男生(亭予)一開始就注意我了,中途他曾經跑來跟我說話,因為他沒交過女朋友比較害羞,所以我對他沒什麼印象,看到很活潑的我,他就覺得我是他想要交往的對象。

後來我們有一次聯絡要出來吃飯,就在前一天我被酒醉撞到打石膏三次,他還是來找我,不但沒有嫌棄我沒化妝的醜樣,還幫我拿東西走去機車行,最後是他小心翼翼的騎著我的修理好的機車帶我去吃飯,就這樣我被感動了,他不是只看外表的人,在我落難時處處幫著我.關心我.呵護著我,所以我們開始交往了!


我們陸續去很多地方遊玩,漸漸認識彼此的個性甚至家庭,我真的很意外,那場配對成功的是我的好友,而我雖然沒有配對成功,卻因為後來種種原因讓我認識了一個男人,比我原本看上還更好!因為他願意為我付出一切,所以雖然他沒有準備很磅礡的場面向我求婚,但是我相信他可以照顧我下輩子,所以我們詢問家長並且讓雙方家長見面提親之後,決定在2014.09.27一起步入紅毯,攜手共同過下半輩子~



(拍攝於南投魚池鄉的婚紗基地-瑪莉米之丘)


(我們的韓風客製化喜帖)
特別感謝戀戀未來網站的服務,更感謝Eason的牽線及抽空幫忙當我們的主持人!!
希望各位單身男女不要再猶豫了,外表不是第一,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祝福大家都能在戀戀未來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