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 Lili

2015.10.10 鄭先生&賀


2015.10.10 鄭先生&賀小姐大喜之日


泰戈爾:「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許多的聯誼成功案例都是鼓勵大家勇於突破自我、踏出害羞的那一步…畢竟在出社會之後,環境往往會侷限交友圈。然而,小牛與Lili的故事反而因參加戀戀未來而各自與主持人變成朋友後,才陰錯陽差地進一步認識…聯誼的平台雖沒有成為我們彼此真正的主秀,卻間接搭上一座橋…

 

大多數人參加聯誼總是期待某種結果而去參加、而去準備自己、包裝自己,但往往在預設立場的情況下,臨場與後續聯繫卻常因為心裡在意而導致行為收到反效果。其實參加聯誼可以有更正面的心態,認識你從未接觸過的工作領域的朋友、透過對話了解許多你不見得都會跟上的知識訊息,進而幫你填上你所缺角的拼圖,只為讓你準備更多,完整自己而去與你的Mr./Miss Right相互吸引。

希望小牛與Lili的故事可以勉勵大家不是只看到聯誼成功的愛情才相信聯誼會有愛情,而是相信愛情在你內化自己後,就會讓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