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成功

1121111配對成功

文泉&Ashley

感謝戀戀未來讓我們有機會認識,很高興第一次跟女生出來約會聊天,一整天相處下來,感覺是個健談溫柔的人,聊天時候很有話題,謝謝戀戀未來讓我們有這個緣分相遇。

1120526配對成功

士豪&Jessie

感謝戀戀未來給我們有一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自從出社會後能結交到異性朋友的機會越來越少,這次透過活動能認識到很好的朋友真的很幸運,也成功配對到喜歡的對象,真的萬分感謝!!

1120429配對成功

Dex& Judy

感謝戀戀未來,我們是4/29/新竹區/級生主題聯誼,認識的Dex& Judy。 因為工作及交友圈小,到了適婚年齡沒能認識合適的另一半。還好透過了戀戀未來的活動認識了彼此。 由一開始眾多男生女生中,找到了和自己聊的來的人。 因此我們也有了第一次的約會下午茶時光! 因此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早日脫單!

1120315配對成功

James&可可

我是James,很高興能參加3/15晚上台北場師字輩晚餐約會,有很多互動的小活動感覺很好玩,活動很熱絡與異性認識不會擔心冷場,也能進一步認識到異性,很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1120225配對成功

傑米森&Carolyn

因為參加戀戀未來舉辦的活動認識了Carolyn,雖然聊天時間不長,在交談中就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位開朗且健談的女生, 自己也很欣賞這類型的女生,後續會邀約一起吃飯聊天,讓彼此更了解對方,謝謝戀戀未來舉辦此類型的聯誼活動。

1120212配對成功

俊宏&宥含

2/12高雄一日遊配對成功 有別於換桌聯誼,一日遊的聯誼能更符合生活的相處模式,整天下來更能找到舒適相處的夥伴,戀戀未來很用心的安排行程、帶動氣氛,讓初次見面的大夥們不會因緊張而有所拘束。後續隔週也有和頻率和恰的朋友共進晚餐,謝謝小緯哥與可樂姐的用心☺️

1120215配對成功

雲傑&家嘉

感謝戀戀未來的機會讓我們有機會認識新的緣分,除了找尋親密伴侶,更重要得是收穫了投緣的朋友!這樁買賣實在不虧~很慶幸自己勇敢踏出了舒適圈~

1120205配對成功

鎮麟&Xenia

謝謝戀戀未來辦理的活動,與提供的獎勵機制,活動當下雖然短促,但可以讓雙方更加用心在當下的對話,與會後line的談天,也正因為如此,才讓雙方有機會能更進一步認識彼此,謝謝戀戀未來。

1120205配對成功

Johnson&Yumi

因參加戀戀未來快閃電配對聯誼活動認識到了yumi , 她是我配對第一個女生,當下覺得這女生蠻有趣的,聊天感覺蠻舒服的,後續也有再約出來吃飯瞭解彼此,當天整體活動下來也覺得不會很急迫,環境也舒適,感謝這次的主辦方。

1111214配對成功

嗣晧vs育如

感謝戀戀未來給我跟育如配對成功的獎勵,讓我們可以多一次更認識對方的機會,畢竟一次的活動很難去認識對方的全部;多認識對方也才能知道彼此合不合適,因此想要尋找未來另一半的人或是想多交朋友的人,歡迎多參加戀戀未來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