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成功

1110812配對成功

學平&琬婷

這次的活動,因為在遊艇舉行,跟一般的換桌聯誼不一樣,比較有新鮮感,而且可以一邊看河上的夜景(當天天氣很好月亮很圓),營造了一個很適合聊天、認識新朋友的氣氛。參加後也有順利配對一個到不錯的男生,有約出來見面,謝謝戀戀未來舉辦這個活動。

1110710配對成功

Sam&nini

第一次參加聯誼,很好奇聯誼的活動是,怎麼樣,經過一問,才知道原來聯誼都是直接現場交談。 過程中認識sam覺得他很健談,也很愛笑,我們相約一起去台北暇海城隍廟拜拜,順便去餐廳吃飯。 路途上聊了很多天,讓我們更認識彼此,是一個這可以認識異性的平台,很高興參加這次的活動。

1101024配對成功

至群&宛馨

很感謝戀戀未來主辦活動,活動過程熱絡,主持人很賣力帶動氣氛,活動規劃合宜,不會無聊及冷場,可以手作披薩,邊跟對方互動,還能聊天一起享用餐點,活動地點也選的很好,近捷運站,而且店家的員工也很熱情,除了教導做披薩,還請我們吃小點心,整體很滿意,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對方並有後續聯絡。

1100411配對成功

子豪&佩芸

4/11活動結束後,我們私下聊了一下,發現彼此都喜歡看電影,我們就約好下個星期一一起去看電影,我們選的電影是當男人戀愛時,這是一部很有淚點的電影,我們約在京站威秀,看完了電影,一起開心的探討剛剛看完的電影,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時,我們選在京站的合點屋享用日式料理,享受歡樂的晚餐,最後再一起逛逛百貨,結束美好的一天,感謝戀戀未來的活動,能讓我能遇見很好的女生

1091011配對成功

顯華&方怡

俺達的肉屋是很早以前半夜熬夜訂到的位置,那時心想就算沒人要一起去自己也要去做廚藝觀摩。不過今天認識一個朋友但對那家餐廳有些概念,所以就一起去了,哈哈。

1090904配對成功

勇翰&英鳳

經過約2周的line聊,彼此更加熟悉後,在今日約其至苗栗頭份的燒烤居酒屋吃飯聊天,英鳳十分大方健談,這場飯居和樂結束,並相約下次在以前出去吃飯,再此感謝戀戀未來的活動讓我們得以認識,謝謝

1080929配對成功

士綱&佳汝

第一次參加戀戀未來的活動,跟士綱配對成功感覺還不錯,活動結束後就去吃飯,聊了不少。 覺得他是滿穩重跟溫柔的人,謝謝戀戀未來讓我們有機會相遇

1080630 配對成功

嘉宏&筱惠

很開心在戀戀未來上認識筱惠~她是一個很有愛心、開朗、笑容甜美的女生,因配對成功而再次相約出來的機會~謝謝戀戀未來

1080622配對成功

Alan&Livian

今天參加6/22台中場活動速配成功。活動完後 我們有去吃飯,相處了解和聊天多了很多。 感謝戀戀未來這個平台,讓我遇見了幸福。謝謝!

1080518配對成功

Paul&Orange

很高興能在聯誼場次認識到她,期待以後還有機會繼續跟她連絡,感情能更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