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成功

1080427配對成功

晏瑜&稚妍

很幸運能在戀戀未來認識她,感謝戀戀營造這樣的環境可以認識優質的異性, 之後在聊天及相處的過程深深感覺到她的善良、可愛。 覺得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而我們第二次的碰面,去了許多地方,下午茶、逛街、散步等等。真的很開心!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更進一步了解彼此。

1080330配對成功

偉安&淑貞

來自兩地的我們,有緣在戀戀未來活動相遇相識,期盼能譜出美好未來!

1080224配對成功

宏睿&翊菁

沒有想過能夠配對成功與約會,但是真的就發生了。戀戀未來的平台報名,到實際參與,其實很多時候是有點懷疑的。畢竟誰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團體,同時誰知道來的女生是誰呢?實際參與後,才發現這是個蠻好的環境,而且真的要審核每個人的基本資料,提供參與者一個安心的開始。謝謝戀戀未來的團隊,讓我有機會認識心儀的女孩,雖然目前只是第一次約會,但是總是個好的開始,對吧?

1081215配對成功

祖誠&筱婷

我是參加12/15台中場的祖誠,最初是抱著報運氣的心態報名,在活動中就被筱婷獨樹一格的活潑所吸引,沒想到居然配對成功。在活動後幾天的聯絡中,也覺得她是個開朗且大方的女生。或許這次的活動,真讓我抽到樂透頭獎了。

1071013配對成功

嘉成&雅娟

我是參加10/13台北場的M10嘉成,當天很幸運與F02雅娟小姐配對,也於10/16晚相約晚餐,餐會中相談甚歡,互相分享生活點滴⋯⋯ 感覺林小姐是位溫柔貼心的女生,興趣方面也能相投,都是喜歡美食、旅行的,她也對我的印象還不錯;希望之後能再多互動、多了解,期待能有好結果~

1061126配對成功

學儒&書羽

很高興能在戀戀未來的活動中認識書羽,這次一起出遊的過程非常愉快,希望以後能繼續聯絡,感情更加長久

1061126配對成功

振傑&芳榕

能認識芳榕真的很幸運,一位跟我有太多共同想法的女生。本來我不相信世界上會有一個跟自己那麼像的人,但因為戀戀未來的這場活動,讓我相信真的有命運的安排!謝謝主辦單位。

1060923配對成功

秉豐&慧玲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未來伴侶卻在燈火闌珊處。未來伴侶在戀戀未來找到的,只要她願意,我便一輩子守護著妳。

1060708配對成功

俊雄&銥洆

人生的緣份就是如此奇妙,生命中能與妳相遇在此刻,是上天對我的恩賜與榮寵,願一生摰彼之手,共渡此間未來歡聚歡笑的每一天.

1060910配對成功

宗翰&琬茹

在9/10參與了這次高雄場,感謝主辦的用心良苦,在這認識很多朋友,也很開心有緣份能成功配對,祝福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