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成功

1060708配對成功

宗憲&佩琳

一天相處下來,還滿愉快的。跟她發現她其實很健談,人也很好相處,也發現我們的興趣都很類似,容易找到話題。

1060708配對成功

庚芳&冠嵐

能認識到冠嵐很幸運,這個女生有一種吸引人的特質,跟她談話的過程中可以瞭解到她的優點,跟她在一起很幸運也很幸福。

1060514配對成功

東富&珈嫺

這次出遊與施小姐更進一步認識後,覺得她不但氣質佳,還瞞大方的,瞞聊的來的,後續也緊密的聯繫中,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一起牽手走向幸福之路,也感謝戀戀未來這次舉辦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彼此認識,以上心得報告。

1060416配對成功

伯仲&鈺惠

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認識,會場也謝謝小緯熱絡帶動, 會後更自然自在的進一步認識彼此,應該是好的開始。

1060311配對成功

尚恆&昭汝

我們聯誼完後相約去大魯閣草衙道,打保齡球、看電影和吃晚餐。能夠一對一出來互動,更能深入的了解對方以及分享生活的趣事。謝謝戀戀未來的平台,期待之後還有更美好的緣分。

1051126配對成功

立升&依璇

很感謝戀戀未來這次舉辦的活動,能有這個機會認識了喜歡的另一半,雖然一開始彼此陌生,但藉由戀戀的規劃行程,讓我們拉近彼此的距離,至更進一步的認識,也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050903配對成功

為銘&其霈

謝謝戀戀未來跟我們公司舉辦的活動,讓我可以有緣分認識女主角能一起配對成功, 進而聊得來更進一步認識,也希望能 穩定有未來的發展,我會加油的,期待有好消息^_^

1050904配對成功

尚育&怡如

參加戀戀未來的活動已經好幾次了,終於有一次速配成功,真是令人感到意外與興奮。也祝福每個來參加的會員們,在選擇伴侶的這條路上,都能心想事成。

1040726配對成功

慶坤&佳薇

wei & kun 彼此都是第一次參加,謝謝緣分的特別安排,讓我們認識進而互相珍惜

1040523配對成功

伯平&珮瑄

剛到南部沒有朋友,工作部門關係比較難認識男生. 朋友推薦戀戀未來所以這次第一次參加,剛好速配成功! 很謝謝您們能提供這個公開安全平台讓我們認識到彼此!